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2-07
 
 

   1月27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贾培新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向局党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党组书记贾培新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执规责任,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机关党建核心任务,提升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加强科技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会议要求,一要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二要坚持抓制度建设,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四要抓好督促检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五要抓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担负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 孙植南)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