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满洲里市对全市托育服务机构开展摸底排查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6-22
 
 
       为全面掌握满洲里市托育服务供给现状,规范托育服务秩序,保障婴幼儿安全和健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市托育服务机构开展实地摸底排查。

本次排查内容包括托育机构名称、机构地址、经营范围、收托情况、是否普惠、收费标准等,通过调查,全市现有公办幼儿园4家,民办幼儿园10家,早教机构1家。

此次摸底核查及时准确掌握全市托育机构、早教托班、幼儿园托班等开展托育服务机构的数量和托位数,同时积极宣传了托育服务项目的优惠政策,鼓励有资质、有意向的幼儿园托班扩展托育服务项目。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积极与机构编制部门、民政部门、教育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协调沟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对全市提供托育服务机构未登记、未备案的,督促其尽快补办手续并按要求进行备案,对具备收托条件但未及时备案的,鼓励其积极备案,规范管理。切实推进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提高托育机构备案率。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