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赴上海交通大学走访调研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4-01-26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贾培新带队赴上海交大就企业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交流、创新联合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参加上海交通大学-河套学院农科建设合作交流会和内蒙古自治区双峰驼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的签约仪式。
贾培新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荣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母果园、渊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塘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叮咚买菜(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松林集团廊下养猪场等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了关键技术研发、校地服务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

贾培新强调,要持续深化与上海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大力推广“交大河院伙伴研究组”合作模式,有效带动地方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上海交通大学创新优势,聚焦硬质小麦、肉羊、盐碱地改良及水利等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在研发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方面深化合作交流,为高标准建设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集聚创新资源,为建设创新型巴彦淖尔提供科技支撑、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