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蒙科聚”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科技成果发布会在临河区成功举办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4-01-26
 
 
“蒙科聚”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科技成果发布会
        2024年1月25日,由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和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蒙科聚”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科技成果发布会在临河区召开,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处处长金龙,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杨焕枝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巴彦淖尔市科技局局长张涛主持会议。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张家港沙洲职业工学院等科研院校专家教授,市、旗县区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型企业及新闻媒体的记者15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盟市科技局、“蒙科聚”分中心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科技迎春、成果落地”,发布了华蒙肉羊选育及健康养殖技术集成应用成果、巴麦13号新品种培育等重大农牧科技成果10项;江南大学多位教授路演“高附加值医药中间体和功能化学品的酶法合成”“巴彦淖尔羊绒生产加工现状分析与展望”等先进技术成果11项,签订“大规模绿色高效羊皮深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示范项目”等技术开发合同5项,合同金额累计800万元。会上举行了“蒙科聚”巴彦淖尔分中心揭牌仪式。
        举办“蒙科聚”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科技成果发布会是推深做实“科技兴蒙”行动,落实落细科技“突围”工程,推进国家一流农高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巴彦淖尔将进一步强化“蒙科聚”巴彦淖尔分中心建设,组织发布更多先进科技成果,集聚更多创新资源,推动创新要素“聚合”“聚变”,让科技“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