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突围、政策落地”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4-01-19
 
 

近日,市科技局为全市70家企业准备了新年开工后第一份“大餐”—“科技突围、政策落地”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临河区、开发区、巴彦淖尔国家农高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上企业、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120余人参加培训。市科技局副局长冯君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冯君伟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政策落地、科技突围”两大工程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能够借此机会加强学习,用足用好科技政策,提升企业的发展能力和创新能力,共同为巴彦淖尔市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培训班上,邀请了巴彦淖尔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河套农村商业银行金川支行、内蒙古万微商务咨询策划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重点围绕科技中小型企业创新优惠政策、技术合同登记业务、企业研发投入统计、科技项目申报、风险补偿金贷款政策、货币信贷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本次培训课程丰富,7位专家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方式,让企业更直观、更高效理解和享受科技创新政策。在近8个小时的讲解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认真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全面落实落细“政策落地、科技突围”两大工程,全力抓好创新主体培育,紧密结合企业科技需求,分层制定“科技政策培训套餐”,组织开展系列政策宣讲培训,持续提供“送政策下企业”“出实招、解难题”等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为推动巴彦淖尔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动力。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