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科技财神进高企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1-10-22
 
 

      10月20日, 在双创周活动期间,我市邀请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市中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走访科技成果质押融资重点企业,推进科技与金融的紧密结合。

      今年,自治区科技厅与内蒙古中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进科技与金融的结合,由中行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利质押融资,科技厅给予一定的贴息补助。为使这一优惠政策落地,上半年我市邀请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专家开展专利质押融资讲座,培训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20多人。并广泛征集了企业融资需求。近日,配合双创活动周,邀请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巴彦淖尔中行的相关业务负责人,走进恒嘉晶体、三胖蛋、冠生园、草原鑫河、草原晶鑫等10家重点企业,开展专利质押融资对接。其中三胖蛋、蒙元宽、草原晶鑫、金麦提升等几家企业已获得500万元以上额度的专利质押融资。

通过实地走访,送政策到企业,搭建了专利质押融资的桥梁。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是送财神到高企。

         (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  刘庆元  张文品)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