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巡察公告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4-21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巴彦淖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巴彦淖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巴彦淖尔市委第一巡察组于421日至622日对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党组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紧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紧紧围绕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开展监督检查,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7747805661(受理时间为:421日至617日,早9时至晚18);接访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4020室;邮政信箱:巴彦淖尔市0023信箱;电子信箱xc17747805661@163.com;意见箱设置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一楼东侧。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巴彦淖尔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2421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