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学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服务科技助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5-16
 
 
      5月13日下午,市科学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敬忠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党建引领强服务 科技助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敬忠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拥有文冠果试验示范基地195亩。文冠果是我国北方独有的珍稀树种,由于其具有很高的油用、药用、生物质能源开发潜力以及生态功能等,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是国家林业局重点推广项目,也是自治区确定的重点食用油开发项目。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文冠果种植基地,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关于文冠果的种植技术、栽植数量、分布情况等介绍。在交谈过程中,市科学技术研究所全体党员、合作社有关负责人就当前选育育苗技术、产品开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针对当前发展现况,市科学技术研究所表示会持续为文冠果优质树种选育、医用食用等新产品开发提供实用的科技服务。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拳头,庄严宣誓,声声誓词,激发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在科技工作领域服务好群众的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探索了市科学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基层的指导和服务能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促共赢。下一步,市科学技术研究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的带动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踏实干事,为助力“科技兴蒙”,实现我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巴彦淖尔市科技研究所  黄宁泽)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