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5-27
 
 
      为进一步落实市科技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要求,结合“四史”学习教育,5月11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摘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随后,组织观看了《学党章、知党史、明规矩、强党性:十九大新修订党章解读》视频,跟随授课老师一起回顾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心中有党,始终以优秀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于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条件和要求,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侯普馨)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