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以案促改”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5-05
 
 

      4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以案促改”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贾培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和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以案促改”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全局开展“以案促改”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推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关键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和指出的问题,深刻反思警醒、凝聚思想共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是否真正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试金石。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每一个人参与到大学习大讨论,结合工作职责,提出好思路好办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培育引进创新主体和人才,加强重点领域科研攻关,加快先进适用成果转化,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绿色转型升级。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结合起来,与市委巡察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创新学习形式方法,提升学习实效性,高标准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始终保持高度责任心,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文件要求。会议还对巡察工作、档案管理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 候普馨 孙植南)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