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4-24
 
 

      41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贾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双龙对市科技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贺伟华同志在全市党的建设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贾培新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市直机关工委党的工作会议和全区科技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突出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为抓手,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当好“三个表率”,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加快建设创新巴彦淖尔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两个确立”,持续推动政治机关建设。二是聚焦举旗铸魂,持续夯实思想根基。三是聚焦提升组织力,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四是聚焦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聚焦责任落实,持续推动党建提质增效。

      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双龙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坚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三要推进系统施治,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侯普馨)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