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4-08
 
 

      4月2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贾培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谈认识、谈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意见和举措,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密码,是党在百余年奋斗历程尤其是新时代的奋斗中实现的理论创新和展现的实践智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要结合当前市委深入开展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坚持刀刃向内进行自我革命,全面深化细化科技系统推进落实“五大行动”的具体举措,通过狠抓落实,推动全系统干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纪律作风实现明显转变、工作机制变得更加优化、发展合力得到充分集聚、营商环境实现持续优化。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创新载体、实化抓手、细化措施,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体现在点点滴滴。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在加快巴彦淖尔绿色转型升级中体现科技作为,让科技创新成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最重要的动力源泉。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