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2-07
 
 

      1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生波主持,党组书记贾培新作总结讲话,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参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党组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稳步推进和顺利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全部内容,学习教育成果显著。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坚定不移厚植为民情怀。要自觉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本领,走好群众路线,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工作进一步做实、做深、做细、做透。四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真抓实改、改出实效。要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坚决整治陈规陋习和问题疾病。五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抓好科技工作结合起来,同建设创新巴彦淖尔结合起来,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兴蒙”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六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争先,笃行不怠向未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巴彦淖尔做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 候普馨)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