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2-07
 
 

      1月2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乔金才,成员田增元、刘志强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贾培新主持会议,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通过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富平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贾培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乔金才在点评时指出,市科技局党组班子和个人问题检视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工作的目的。下一步,一是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二是要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在农高区创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三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紧盯查摆出来、征求回来的问题建议,抓好整改落实。

      贾培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加快建设创新巴彦淖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 孙植南)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