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高勒镇开展“文明创建人人助力”专项集中攻坚行动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6-29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辖区环境,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近期,磴口县巴彦高勒镇同各共建单位开展“文明创建 人人助力”专项集中攻坚行动。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奋力争先、默契配合,他们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全力整治小区飞线、楼道内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小区车棚内僵尸车、墙体“牛皮癣”等问题。截至目前,集中攻坚行动共清理乱堆乱放点55处,放置垃圾分类垃圾箱4组,清理充电飞线6条。

  同时,各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朋友圈、大喇叭等线上方式,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等线下方式,全面提升居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构建“人人参与、人人治理、人人共享”的创城工作氛围。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