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五原县市场监管局让“知产”变“资产”助推企业发展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6-29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企”银企对接会,中国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润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参加,银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上,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拓宽业务功能,加大对重点企业和高价值专利的资金支持力度,并对质押融资各级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经营情况,以及知识产权管理运用和服务需求情况;中国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负责人介绍了有关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业务的办理条件和程序,并分析了以知识产权为质押物获取银行贷款的途径。

  下一步,五原县市场监管局将以多种方式组织银企对接,促进有实力、有需求企业高效转化知识产权价值,解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过程中存在的评估难、风控难、处置难问题,打通、理顺质押融资渠道,让“知产”变“资产”,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