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奶业协会成立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6-28
 
 
   6月27日,巴彦淖尔市奶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临河召开。副市长郭占江出席。

  巴彦淖尔地处黄金奶源带,是全国最大的有机原奶生产基地,发展奶业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有潜力。通过深化与伊利、蒙牛等龙头企业长期合作,目前全市有规模养殖场113家,奶牛存栏25.15万头,日挤奶量3000吨,均居全区第二。奶业协会成立恰逢其时,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奶业发展。

  会议通过了协会选举办法、章程、会员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协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还进行了奶业扶持贷款政策及疫病防控知识宣讲。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