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1-09-18
 
 
      近日,市领导杜伯军深入临河区、五原县、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在联邦制药、新海有色化工、通达加气站等企业,杜伯军实地检查了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制度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建设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蒙元宽食品公司、天赋盛宴饭店、维多利广场、绿都便民市场、国大药店等地,杜伯军详细了解了食品药品安全、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五全六专”管理,全力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市民政综合福利园区、临河区金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五原县福星老年公寓,杜伯军实地查看了餐厅、宿舍、消防监测室、活动场所等场所的安全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加强对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的日常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让住养对象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