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远景能源首台风机下线!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1-09-17
 
 
       9月16日,巴彦淖尔远景能源有限公司首台风机下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市领导徐茂龙、恩和吉日嘎拉出席下线仪式。
  据了解,远景能源巴彦淖尔智能风机装备制造项目于2020年8月18日开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 52 亩,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能 500台套3MW-6MW 智能风机。
  巴彦淖尔远景能源有限公司首台风机的顺利下线,标志着该项目已完全具备风机制造和装配生产能力。这是开发区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大力发展风机装备制造业的一项重要成果,将为巴彦淖尔市及开发区智能风电装备制造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大动力,为早日形成开发区“四园一业”之一的装备制造园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出席下线仪式的市领导还参观了智能风机装备制造车间。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