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开展网上政务服务能力集中攻坚行动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1-09-17
 
 
      我市从9月初起开展网上政务服务能力集中攻坚行动,制定网上政务服务能力集中攻坚首批任务清单,将每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安排专人跟进盯办落实,实行一日一通报制度,强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及时整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存在的事项要素不全、录入内容与实际不符的问题。二是加快完成本地区“跨省通办”事项的认领和发布。启动与乌海市、阿拉善盟的政务事项互认通办工作。三是加快完善老年人服务专区、暖心服务专区内容。四是提升“蒙速办”APP注册用户数,提高在本地区人口注册比率。五是提升电子证照认领、电子印章签发、历史证照上传录入数量。六是尽快将各部门移动应用、办事小程序接入“蒙速办”APP。七是全面推动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便民服务事项进驻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通过开展网上政务服务能力集中攻坚行动,到目前已新签发电子证照1万件,新增电子证照数据5万条,新增“蒙速办”APP实名注册用户7.5万,累计接入“蒙速办”特色应用158项,与企业、群众生产密切相关的供电、供暖、法律援助、快递服务等内容已接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蒙速办”APP。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