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审计局“四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1-09-14
 
 
      近年来,市审计局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促使党员干部在审计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注重政治引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进一步完善领导讲学、个人述学、群众评学、组织考学、制度督学5种学习形式,坚持每月开展一天集中学习。
  注重学习实效。组织正科级、副科级、部分年轻干部分3个层次开展学习总结报告,组织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审计干部开展业务专题研讨交流,组织全审计系统干部以视频会的形式开展优秀人才经验交流,每次会后及时进行总结归纳,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好的经验做法整理后上党组会研究,提高工作管理水平,做到学用结合。
  注重学习交流。组织各科室与各旗县区审计局相应股室开展对口业务交流座谈,研究探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及解决的方法措施。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已形成制度。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等方式多方面了解机关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职业规划等,定期组织局机关青年干部开展读书分享、团队建设和业务技能考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注重“微学习”。鼓励和支持审计人员通过“学习强国”、中国审计数字在线、法宣在线、继续教育和执法易通行等平台进行学习,每季度进行一次通报,年底对各科室和个人进行综合考核,督促干部主动学习、提高能力。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