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开班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1-09-14
 
 
      9月13日,我市2021年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亚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我市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站在事业发展、接续奋斗的高度,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激情、学习探索劲头、求真务实工作态度、为民服务情怀、平静淡泊心态、扎根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品格等八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据了解,培训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将持续至26日,91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