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助力退役军人智慧服务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6-30
 
 
    6月29日,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全区退役军人信息化格局已经初步形成,互联网门户网站、就业创业系统、自治区英烈网、政务外网统一门户全面上线运行,“北疆老兵”APP完成手机应用商店上架,为退役军人提供智慧化服务。

据了解,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综合数据库汇集了14大类、42小类,共计692项数据,与自治区17个相关部门完成数据对接41项,覆盖了入伍、退役、工作、生活、减员等。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全部建成了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呼和浩特、通辽、赤峰、锡林郭勒、乌兰察布、鄂尔多斯、呼伦贝尔7个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上线运行,鄂尔多斯还建成了市级视频会议系统和鄂尔多斯退役军人“尊崇”APP。

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化建设成果的应用将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数字化转型,驱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治理方式变革,进一步提高决策科学性和管理服务效能,让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