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全区启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6-30
 
 
    6月29日,自治区体育局启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

本次选拔面向全区范围内年龄在12至20周岁的青少年(条件特别出众的可放宽年龄限制),不限地域、性别、项目。无论是耐力性运动项目需要的“大心肺”、力量性运动项目需要的“大力量”、球类项目的“大个子”,以及具有从事某一竞技运动项目所需要的突出特长或巨大成长潜力的人才,都能通过推荐或自荐进行报名,参加考核测试评估,成为“选星计划”的培养对象。各盟市、协会和项目中心海选工作截至7月31日。

据了解,“选星计划”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我国优秀竞技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基层体育工作者和业内专家的选材育才积极性,寻找发现具有从事竞技运动天赋和巨大潜力的优秀后备人才。

为保障工作顺利实施,自治区体育局成立了选星工作领导小组对自治区选星工作进行指导。海选结束后,自治区选星工作领导小组将分阶段分项群开展考核测试评估,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进行推荐,同时组织自治区体育局训练单位进行二次选材,保证人才不流失、不浪费。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