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呼和浩特市高校毕业生开始申请租购房补贴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6-29
 
 
    6月27日从呼和浩特市人社局了解到,日前,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发布呼和浩特市高校毕业生租购房补贴业务办理公告,方便高校毕业生便捷办理租购房补贴申报业务。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申请租购房补贴的标准为:租房补贴标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每月分别补贴1000元、800元、500元,补贴期限不超过24个月。购房补贴标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一次性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补贴。

租购房补贴线上申请受理时间为6月24日—7月24日;线下申请可在青城人社微信公众号预约后,于申请当月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携带相关要件至呼和浩特市人社局申请办理。呼和浩特市人社部门对申请人人才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由呼和浩特市住建部门核实房产状况,符合条件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租购房补贴发放至申请人账户。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