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要给389家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深度“体检”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5-31
 
 
    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从5月中旬至6月底,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派出11个检验检测市场专项整治督查组,分赴各盟市实地进行督查检查,对全区涉及疫情防控的医疗器械防护用品、食品、个体防护装备等六大领域的389家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据了解,针对在自治区从事检验检测的第三方机构和市场监管系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将阶梯式、滚动式推进专项整治,对检验检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形成常态化机制。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对全区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的一次深度体检,通过大起底、大排查、大范围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实现规范一批、提升一批、整治一批、取缔一批的目标,完成从治标到治本的变革,净化我区检验检测市场。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