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企业创新优惠政策专题讲座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5-27
 
 
      为高质量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科技厅2022年“科技政策落实年”的工作要求,5月24日,市科技局在巴彦淖尔市科技活动周期间组织召开了科技企业创新优惠政策专题讲座,此次活动走进鲜农科技园区,3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财务人员和部分研发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讲座由政策监督科科长许勇主持,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庆元围绕“科技兴蒙”30条政策、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项政策展开深入浅出地解读,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讲座讲的知识非常解渴,既提高了认识,又拓展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为便利企业获取各类创新资源提供了更好的路径。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科技政策落实年”为主题,继续加大科技政策的落实力度,持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科技企业能够安心、蓬勃发展。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杨柳)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