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五大行动”推进会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2-04-03
 
 

      3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五大行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贾培新同志作重要讲话,逐条解读重点任务,对深入开展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五大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长杨焕枝同志全文传达了贺伟华书记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生波同志主持,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从巴彦淖尔市实际出发,提出了“五高五新”奋斗目标明确了“四区”发展定位,并统筹部署开展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干部能力提升、纪律作风整治、工作机制优化、发展合力集聚、营商环境攻坚“五大行动”。“五大行动”既是推动实现“五高五新”奋斗目标、建设“四区”的强力举措,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期望鞭策。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五大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开展“五大行动”为契机,对照市科技局深入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实施方案,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切实增强科技创新治理和服务能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