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巴彦淖尔市科学技术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 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http://kjj.bynr.gov.cn 2021-08-27
 
 
      8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局党政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保护好西藏生态环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8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局党政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矢志继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强大动力,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目标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双减”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工作方案》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全面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双减”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保密责任,加强宣传阵地管理,规范信息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侯普馨)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科技局 蒙ICP备2021003132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0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12号
E-Mail:bskxjsyj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658326
网站地图